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正人的个人主页

公正人欢迎您!

 
 
 

日志

 
 

现代爱情还有多少真诚  

2015-08-22 14:22:36|  分类: 红尘男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似乎在爱情的世界里真诚应当是一种当然,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真诚这个词汇慢慢的淡漠了。不仅是爱情,一切都开始变得恍惚了。

  爱情是建立在一个信任的基础之上的,信任的前提就是真诚。如果信任失去了真诚,那么这个信任就是一个空中楼阁。

 现代爱情还有多少真诚 - 公正人 - 公正人的个人主页

  有人说太多的真诚会换来很多的伤害,也会给爱情增添一些不必要的烦恼。我以为这是一种谬论,因为如果在真诚面前得不到回应,那么你面前的爱就是一种虚假。我记得有一篇新闻,报道一位女研究生因为在大学时期的不慎,导致失身。在结婚的那一刻,她向自己的爱人坦白了一切,但是爱人走了,放下的一句话:无耻。我以为这样的男人就是一种无奈,你爱的是什么,是一个没有失身的女人?还是一个值得你欣赏的女人呢?难道过去的错误就不值得你用爱去化解你所爱的人的伤痛吗?难道一个真诚的告白换回的只是你一句侮辱的谩骂?

  其实一个人爱一个人不是需要去考量这个人的过去的,已为你爱的这个人是你眼中的现在的人。谁都有一个过去,有的过去是灿烂的,有的人的过去是迷茫的,有的人过去甚至是痛苦的。你能理解这个人的过去,你能原谅这个人的过去的失误和错误,这说明你的爱也是真诚的。但是我们不能以这个真诚来掩盖另一种不真诚,那就是说不能把别人理解和原谅自己的过去变为自己现在去在犯错误的资本,那就是一种更大的伤害了。这种事情在线时代的社会情感生活重视屡见不鲜的,也是见怪不怪了。我记得前几日的都市报道中有一则新闻:一男子现自己妻子坦白自己过去与某女子婚外情,得到原谅,只区区几日,妻子又发现与另一女子勾搭成奸,妻子愤而与其离婚。这就是一种在真诚掩盖下的欺骗,要不得的。

  爱情不要失去真诚,失去真诚的爱情是一种伤害。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