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正人的个人主页

公正人欢迎您!

 
 
 

日志

 
 

男人的苦你不懂  

2015-08-16 14:42:53|  分类: 红尘男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你不懂,当女人一句话让男人沉默的时候,男人不是生气,而是深深的受伤...?

  女人你不懂,当看到男人一直快乐时,不是男人没有痛苦,而是全部埋在心底...?

  女人你不懂,当女人为男人付出的时候,男人不是看不见,而是不善于表达...?

  女人你不懂,当男人挑剔女人不好的时候,在别人面前却夸的如天仙一般...?

  女人你不懂,当男人转身的时候,女人看不到男人眼底的悲伤和心理的泪和血...?

  女人你不懂,当男人失意的时候,永远是孤独的喝着酒...?

  女人你不懂,当男人在坚强的外表下,有时候是一颗异常脆弱的心...?

  女人你不懂,当男人悲伤的时候,永远不会骂女人,是因为男人还深深的爱着她...

  ?

  男人的苦你不懂 - 公正人 - 公正人的个人主页

 女人你不懂,当女人痛苦的时候,男人的心痛永远不会比女人少...?

  女人你不懂,当男人离开的时候,并不代表他不爱她,而是不想浪费她的青春和感情...?

  女人你不懂,当男人生气的时候,不是因为不能承受女人的无理取闹,而是因为被女人的话深深地伤害...?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他的许多都是女人不懂得,男人对女人的尊重和爱也不会比女人付出的少,因为男人承受的东西本就很多,男人的心不会比女人坚强,因为女人可以发泄,而男人却只能压在心底……那伤那情很痛很痛……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