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公正人的个人主页

公正人欢迎您!

 
 
 

日志

 
 

男女感情中最忌讳的三个字  

2015-06-11 09:01:21|  分类: 红尘男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女感情中最忌讳的三个字

 

男女感情中最忌讳的三个字是:不甘心。有多少感情都毁在了不甘心这三个字上面。不甘心,意味着彼此在这段关系中一直处于焦灼的状态,彼此互不相让,却又找不到合适的宣泄渠道。当感情陷入不甘心的死循环之后,每个人都在期待奇迹发生。而感情中的奇迹需要彼此用心经营与呵护,缺一不可。如果两人在感情中是属于貌合神离,那么这段感情注定无法持久。

 

男女感情中最忌讳的三个字 - 公正人 - 公正人的个人主页

 在爱情当中不要有太多的牵绊。有时候,太相爱的两个人反而不适合在一起,因为两人太相爱,所以会让这段感情变得特别沉重。如果两人的情感太过于沉重,这段感情将压得彼此都喘不过气来。无论是爱情还是婚姻,最好的相守之道是彼此包容。所谓包容,不是不爱,而是也有爱在里面,但爱得不是那么地浓烈和疯狂,只爱那么一点点就好,爱得恰如其分,不过分在乎,不难受,不纠结。

 

在爱情里,或是在男女感情中,容易出现不甘心的局面。造成不甘心的局面的原因在于,两人没有弄清楚相守的正确之道,即彼此相爱,却又爱得恰如其分,不过于在乎对方,不过于依赖对方,拥有自己独立的精神世界。如果一方过于依赖与在乎另一方,那么当另一方的表现不符合自己的想象时,便会造成心不甘的心理。当一方觉得不甘心的时候,这段感情就会走入毁灭的困境。

 

为什么人们会对男女感情不甘心呢,因为太在乎,因为付出了太多而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与回馈。但是,爱一个人原本就是心甘情愿的事情。无论你的爱是不是得到了相应的回馈,只要你愿意付出你的爱,那么你就没有必要斤斤计较。不甘心,是因为一个人在情感中失衡,得到与付出不成正比。可是,在男女情感中原本就不存在绝对的公正与公平。在感情里要公平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

 

无爱则无伤。不动情,就不会有感情的创伤。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人愿意陷入感情的泥沼里,彼此伤害,痛并快乐着。因为人们终究是依赖着爱而活着,既然爱了,就要勇于承受爱过之后伴随的失落与痛苦,还有迷茫与无助。生命的黑洞永远存在,孤独也将如影随形。生命的底色已然苍凉,唯有爱能彼此温暖与慰藉。所以,放下不甘心的心理,多一些洒脱与看开,你会收获更多的精彩与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